妖酒牌药酒

茄花联文24h活动

上一棒: @旧梦し 

下一棒: @鸭米(ง•̀_•́)ง 

鄙人不才,难以写出我个人所期待所想的地铁爱情故事,也许我的故事走向并不如您所愿,还望多多包涵,祝您观看愉快。​

地铁这东西让我的第一反应是人多,孤独,罪恶,平淡和不得不接受的无聊生活,接连不断的工作,每次工作前的清醒时间和工作后的压力和疲惫的中途歇脚​处。在我这里,花成为了一个并不如大家所期愿的那个充满阳光的意气风发的模样,反而有些被工作和现实打压后的疲惫和沧桑。他成为了一个每天工作的社畜。茄照旧是那样,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但是他和花一样被我剥去了他们原有的来自主播的光鲜亮丽,我想从一个平常生活的角度去描写,去描写这简简单单的爱的相遇。来自两个普通人,来自两个世界可能完全不搭边的人之间的平淡的爱情。

嗯,说了挺多废话的,反正地铁爱情我会续写下去。

评论(2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