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酒牌药酒

茄花文梗堆(有俩小刀)

1.

越喜欢于是占有欲越强,你是我的我也同样是你的,但你我都知道我们必须在阳光下守住那条底线,给对方自由,即使我们都清楚我们在相望时那份难以掩藏的黑暗欲望。——《谁是内鬼》下.有感

2.

花少北眯着眼将唇递了上去,却只见那人紧锁着眉头躲避的模样,眉眼间仅存的温情瞬间散去。

“你为什么不肯吻我。”​

老番茄推开了花少北,冷着声没有一丝感情说“我们不能回到从前了。”

3.​

花少北叼着长长的烟枪​,自高楼的窗户上望下去如傲慢的神祗,脸上百无聊赖的样子。身上宽松的华服自肩头滑落露出了左肩背上黑色玫瑰刺青和一夜欢好后的痕迹。这时,老番茄的慵懒声音突然自背后传来吓了花少北一跳​。

“昨晚如何?”

“还不错。”

4.

花少北的眼神空洞且无助,看着眼前心上人的尸体,静默地流下了泪,然后在死寂一片残桓断壁中哭嚎了出来。他原急切的用污脏的双手想要捧住心上人那仍温热的脸颊,但看到自己的双手时又猛的往回一收,满是尘埃夹着血的双手不停的往身上干净的地方擦去,直至身上唯一算得上干净的地方时双手的时候才小心翼翼的捧住了他一直想要触碰的脸。当他触碰到的那一瞬间他哭的更厉害了,大喊着自己心上人的名字,叫他回来陪陪自己。

评论(2)

热度(11)